8月11日,禮拜六
高雄連下了好幾天的豪大雨
斷斷續續
期待國中同學會的心情
上上下下
久違了七年的國中同學要再度聚首
說實在的有些忐忑
同學會上會同學
來了12人
其實已經算是不錯的成績了
算一算我們今年剛好大學畢業
有不少同學剛好入伍當兵(有的已經退伍了)
有不少同學忙著在找工作
有不少同學忙著考公職
所以能來的也沒幾隻
今天來的12只中,有一位女中豪傑
有這次的聚會都要感謝她
她聯絡大家
她試吃好幾家
她喬大家可以的時間
她是女生....對.......所以在會中一直很彆扭
大家都有小小的改變,我來細說:
「宗哲」:其實國中對他印象沒有很深,但今天覺得他還滿活潑的!滿talktive的!
「徐肥」:改變最大的一位人士,他減了20公斤,每天中午蘋果餐外加伏地挺身50下,不能再叫他「徐肥」了!
「佑銘」:國中時一直覺得他很兇神惡剎,所以國中還滿怕他的,但今天的他,慈眉善目,和氣許多,很像慈濟的師兄!
「宗倫」:沒什麼變,唯一變的,是他戴了粗框眼鏡....對!就是沒變啦!^^不過還是慣稱叫他「娘娘」
「孔敦」:這是個妙咖,講話變得很台、超台、有夠台、非常台,不過個性一樣很nice,不會大喜大怒,很好笑的一個人!
「袁修」:這個人也沒什麼變,跟國中一樣,與國中相似度100%!
「廖峻」:不是那個澎澎與廖峻,也不是天下第一味的廖峻,這是簡稱他名字的前兩個字,他也是沒啥變,剛退伍,與國中相似度98%!
「施答答」:他呢!沒變!因為我們大學就常常一起聚會,所以沒有很意外!擁有跟外國人一樣的金髮,但好像有長高一些,他也退伍了!
「志翔」:這是個我唯一忘得一乾二淨的人!我聽到名字的時候,還想說,這人是誰阿?他是我們班的嗎?結果看到本人後,仍然還是沒什麼印象,後來我還是回來後,翻畢業紀念冊,才確定他是我們班的!憨集說他變帥了,個人是覺得還好,就是感覺滿時尚的,滿活躍的一個人!
「憨集」:沒錯!會中唯一的女子登場了,他就是主辦這次同學會的人!他呢!一樣沒變,可能是我們還滿常聯絡的,所以還好!他很經得起開玩笑,但不是什麼玩笑都開得起哦!要我們這種熟人,才知道他的底限在那裡!!
「雞之屁屁」:對!很久很久的老同學,一直保持聯絡,所以看不出來有啥變化!他很愛裝酷,裝嚴肅,所以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很好笑(沒理由的笑點)!
以上同學會成員,報告完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了!還有一枚....
這一枚是我隔天在鳳山火車站準備搭車回新竹時所遇見的.....
「代芬」:沒錯!我的遠房親戚暨國中同班同學,他沒啥變,唯一變的是頭髮變長了....有變稍微"正"一點!哈哈哈~~~

這次同學會呢!在狂風暴雨中舉行,但還滿熱鬧的!跟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聚首,還滿有趣的!看到大家的變化,真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