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阿嬤:
您在天國好嗎?!這幾天我有夢見您喲^^您住的那邊環境很好,我們幫您準備的東西,您都收到了!!
記得在上大學後,每次回去都會去見您,您總是會塞給我一些餅乾、水果..........讓我打從心裡暖暖的!
我還記得,大二那時我在外面租房子,您不辭舟車勞頓之苦,來新竹看我..........打從心裡暖暖的!
還記得前兩個月回去看您時,可惡的cancer已經把您整得消瘦許多......打從心裡酸酸的
這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回去看您時,您已經在床上,據說您已經連續兩三天沒睡過覺了,想必是想再多看這世界一眼,也順便等所有親人回來吧!...........打從心裡痛痛的
在那一瞬間,佛祖與眾祖師將帶您到一個無病痛的世界,讓您早日解脫病魔的干擾.......打從心裡祝福的
在天的那一邊有很多蓮花跟很多金碧輝煌的佛堂,打造一個讓您可以安心跟著佛祖念佛的美麗新世界.....打從心裡微笑的
我們會微笑送您離開,因為我們知道您是全心全意念佛的菩薩,佛祖會代替我們照顧您的。您也不喜歡很吵雜,喜歡簡單、純樸、自然,更不喜歡看到人家落淚,所以再怎麼難過與不捨,我們仍要強忍著悲痛,快樂歡喜的送您到另個國度。我知道您喜歡我的笑容,所以我會一直微笑下去,讓您在天的那一邊能與我一起微笑,歡喜接受新生活!!

*風動雲起迎菩薩 極樂天國蓮華駕
無痛無苦享天樂 修成得道乘願下*
謹贈 住在蓮池樂國的阿嬤^^~Keep Smil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