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大伙約好,去旗津走走...一出門就沒好事!當我倒車後,要轉前進時,角度沒喬好,去「親」到路旁的一台紅色轎車,嚇出一出冷汗,我姑姑坐在我旁邊,叫我快開走,因為我肇事逃逸了.....想當然爾,事後被我老爸罵了一頓....
第二件雖事,在去旗津的路上,我竟然跟錯車了!冏~為什麼車子都長的一模一樣呢??第三件雖事,在旗津的路上,在要接近過港隧道時,車子嚴重回堵十幾公里,我爸來電,叫我開回頭,要回家了...阿咧!整個雖翻...想說過年的第一個玩樂,就要實現了...現在竟被活生生打斷!
後來我們到前鎮的市場用午餐,吃完後,回家玩帥帥,帥帥真的超口愛的!很好玩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