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畢業典禮前說好不哭的我,以為會很堅強的我.......最後還是.....

2007年6月16日,我大學畢業的日子。今天可以說是打從娘胎來,單日拍照次數最多的一次(最後共計186張)!
穿上學士服、穿上學士帽、捧著一束鮮花,就這樣從早上拍到下午....
在校園巡禮的路上,鞭炮聲響徹雲霄,很像要出嫁的新娘一樣(但我沒有這種感覺,因為仍然要待在這裡)
最後進了禮堂,開始頒發畢業證書,呈現有點無聊的我們開始拿起相機猛拍照~~
到了「傳承」這個橋段時,興奮的心情180度大轉變....
當系主任拿著象徵「啟航」的機票下台拿給我們時,天殺的背景音樂讓我在10秒內迅速掉淚....(背景音樂:放心去飛)
當系主任拿「機票」給我的時候,我整個已經不行了,哭得之慘烈....
回憶起上次哭得如此慘烈是在我國小時偷錢被我爸打到一個不行
之後舉凡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畢業典禮我都沒哭過,都是很開心的畢業...
我後來想想,我覺得我應該是「長大了」,比較會想了...
伴隨著「放心起飛」這首音樂,想起大一我們在啦啦隊與合唱中,認識了彼此;大二,我們一起承擔系學會,一起迎新、一起辦活動;大三,我們一起野外考察,上山下海;大四,我們一起實習,挑戰我這個實習校長忍耐度的極限!這4年,我們一起走過,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們班不那麼團結,但每當有共同目標,大家朝著目標攜手前進時,就會感受到那種久違的團結力量,像是集中實習與謝師宴....4年的種種浮上腦海,不免難過,加上我又是個情感豐富的「蟹子寶寶」,所以這次畢業典禮才會哭得浠瀝澕拉的!!

晚上呢!本來原定看金曲獎的,但被同學們說服要去吃畢業「大」餐,我說這個「大餐」也是突破我以往的記錄,這些大餐每人付出的代價是「748元」含服務費,創下歷年來單餐價位最高之記錄!
去吃的是「東京都」,是家日式料理,雖然是爆貴的,但裡面的食材算是高級貨,而且樣式又很多!好吃~~但貴~~

人生嘛!難得一次大學畢業嚕!748的大餐..想通了!就ok的啦!

但我還是要說一下,我趕回來看金曲獎,卻發現今年的金曲獎真是讓我大失所望耶!曹格竟然沒得獎,天殺的沒道理阿!不僅國語男演唱奇怪...連很多獎都是頒給「冷門人物」阿!此次金曲的包裝很精緻(魔法音樂學院),我很欣賞;但是在這麼有質感的包裝下,竟頒給連google都查尋不到的一些人物,這屆金曲獎應該要改包裝叫「第十八屆冷門金曲在東風」吧!!哈!小弟發一下牢騷,得獎者或支持者別介意阿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