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系上某教授在前些日子的公開信中提到的「某位四年總成績僅18名「中等」的學生甄試上本系」,我有些感想想要抒發!!
當這封信發出給全系時,我看到信,真的有說不出的難過,立刻前往有關單位詢問休學的事宜,因為這件事一公開,不僅影響到我個人的心情,也影響到把我甄試進來的老師們,這封信背後的意義是在說明「近親繁殖」的意思,以我本人的甄試事件「藉題發揮」,把一堆不相干的人扯進來,包括老師、學姐...等,真的是很對不起這些老師與學姐,害您們蒙羞了!
我自己知道,其實我資質真的沒有很好,(信中也提及上一屆甄試上的兩位學姐都是高材生)意思是反諷我是智障的意思!
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有想要努力,嘗試想去努力,即使我很笨,我很智障,但我還是想要試看看!就像蔡依林最新專輯的名稱「地才」,意思是指「天才」是天生就是才子;而「地才」是靠後天努力而成的才子,我是想要當「地才」,不希望某教授的言論就讓我在陰溝裡翻船.....
沒錯!我坦承在我甄試申請成績單時,我個人確實名列班上第18名,但某教授直接在信中點出我「第18」名,這樣是否有侵犯到所謂的隱私權的問題?名次在大學中幾乎是不公開給班上其他人知道的,但我不知這樣在給全系公開系中的直接揭發個人的隱私是否合宜??
另外,我也承認我是沒那麼聰明,沒有資格進入研究所,但是我覺得你要給我機會去嘗試,我是真的很想努力,想證明給你看「第十八名也是可造之才」!!
我要感謝這一封信一發出所有支持我、挺我的老師同學,包括楊老師、鳳姐、丁老師、密史朱、娟眷、好笑學姐、宜儒學姐、還有多位同學的一路相挺,才讓我打消休學的念頭!我會讓「他」,也讓大家看到第十八名也能創造出奇蹟!!~為自己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