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聚會終於來了
原定早上十點從新竹出發,趕在十一點半抵達木槿餐廳佈置會場
結果半途給我在中壢路段大塞車....
到木槿的時候,離開始時間(12:30),剩不到幾分鐘...
不過還好有歐畢、在寶跟阿特的幫忙
很快的就進入軌道....
一開始我還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到餐廳
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網聚
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...
結果..大家出乎我意料中的友善耶!
還沒開始,大家就有high的fu了..
等吃飯完後,那種high的氣氛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...

一開始跟阿特去詢問老闆點餐的方式
接下來就一桌一桌的去擔任「假店員」,講解點餐方式....

點完餐後,一整個很期待上菜,因為有餓到....
剛開始我還坐在位置上裝低調,後來被MEI姐把我的高調潛力發揮出來了...
害我只吃一點點東西之後就跑來跑去的...又是敬酒,又是協調活動、又是串門子的...真是忙碌..
不過話說那個韓式烤肉加生菜還真是好吃耶!我整個愛上那一道菜~~

在中間出現了一段小插曲..這大概是大家不知道的事吧!!
就是老闆在中途說,我們用餐時間只能用到三點....(大驚!)
由於我們排的時間是到3:30,中間有個遊戲時間...但是這道命令一下,不得不讓我跟歐畢開個臨時動議
我們討論過後決定把遊戲時間給砍掉了...第一、時間不夠,第二、大家都high到不可收拾了...要叫大家停來玩個小遊戲..似乎有點困難!哈哈哈~

~~感性時間~~
「歐畢」,這次網聚真的辛苦你嚕~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幫忙..要不然我覺得我會暈倒~
「阿特」,網聚的地點真是辛苦你了~篩選出這麼好吃的一家店,還跟老闆多次交涉~另外,還要感謝你在網聚後,拖著疲憊的身體,陪我去逛101跟故宮..真是辛苦了~韓流瘋我下次再自己去逛好了!哈哈哈!辛苦啦!
「在在的寶貝」,我們的「禮品小天使」,感謝你在我還沒到之前,代替我的工作幫忙歐畢,也真的謝謝你的幫忙,但我說阿...在在的寶貝你有沒有這麼可愛阿!哈哈!好小一隻哦...乍看之下,我覺得我好像看到迷你版的麻衣喲^^
「老嫗」,老嫗真是辛苦你把布條跟氣球遠從桃園運過來~~老嫗整個散發出一種親切、和藹、慈祥的感覺,有這樣的大家長,真是我們大家的榮幸阿!!
「MEI」姐,哇!不要一直叫我查理哥啦!明明就比你小....對了..在樓梯間踩空滑倒的事..別告訴別人阿!~噓~
「Amber葵」,傳說中跟我生日一樣的amber,你也很妙~整個把我快笑死了..
「安潔莉亞」姐,原來我們這麼近阿~希望下次去你的診所看牙齒,可以幫我打個折...
「坐我旁邊不知名的仙後」,跟你聊天很開心,也很謝謝你分我石鍋拌飯吃~哈哈哈....
「米寶」,米寶原來也是新竹人...好多好多新竹人喲!在路上逛街時遇到我,請不要叫我...因為我很低調的....
「小熙」,真是感謝你陪我們到最後,你的犧牲真是夠大的了,故意上班遲到一個小時,應該有被老闆狂唸吧!真是謝謝你喲^^
「魚排」跟「Chikage」,兩位不用害羞,也不用害怕啦!我們不是大咖啦...我們也沒什麼傳染病,歡迎儘量來找麻煩^^

最後最後,要感謝沒有讓我名列在上面的仙後們,因為有你們,我們才能把活動辦成~因為有你們的捧場與支持,我們才能有成長~
感謝大家,我們期待明年的聚會,希望大家也能踴躍出席參加^^謝謝감사합니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