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*韓國首爾* 

韓國「新韓銀行」大樓 

韓國這個國家是我夢寐以求,一定要去的國家。可能骨子裡流有潛在的韓國血液,對於韓國這國家特別情有獨鐘。在台灣一片反韓聲浪中,如何立處,便是接下來的課題....不管怎樣,韓國的文化、韓國的語言、韓國的美食、韓國的一切一切,仍然持續地吸引著我~~


2.*中國北京(上海)*
 

北京奧運


令人十指大動的北京正統烤鴨

可能是最近2008年奧運即將在北京展開的關係,許多新聞或節目都一直在瘋狂地介紹北京,害我不得不多注意北京這個城市,北京這城市還真是"牛逼"阿!!北京的故宮紫禁城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,加上節目又介紹北京當地的美食...道地的北京烤鴨、東華門夜市、第一家個體戶餐館--悅賓餐館...看了我都食指大動了捏!!在北京,中文可以通,因此自助行應該是沒問題...但食的部份的話就..還是謹慎為主,以免吃到黑心食品!!



3.*日本*
 

富士山

大四時有學過一學期的日文,雖然對日本這個國家頗感興趣,但仍略遜於韓國(我個人)。五十音當時有背很熟,但久沒碰,慢慢又回到原點了!本人對於日本的"風景"非常感興趣,日本的四季風景各有不同,非常令人心動!還有「神社」,神社也很酷,可以求個御守!!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日本朝聖一下^^



4.*美國加州(SAF)*
 

舊金山市區

金門大橋

美國加州是我遊學的首選,不但有夏日風情,也是許多華人聚集的地方。會選舊金山,是因為本人的英文不是很好,在舊金山遇到華人的機會比較多,可以偷用中文聊一下!哈哈哈~除了在當地學英文還可以偷用中文哩!不錯的選擇^^



5.*紐西蘭*
 

乳牛、綠草與天空的曠世巨畫

超美、正到翻掉的紐西蘭美景

紐西蘭這個國家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是眾所皆知的,另外,紐西蘭也有「活的地理教室」之稱,世界上的地質地景現象全部都濃縮在紐西蘭這個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的島嶼上。其實一開始我有想要來紐西蘭遊學,但考慮到澳洲地區的英文都有一種怪里怪氣的腔調跟怪異的方言,跟正統的英文有些差距,因此就把紐西蘭踢出遊學名單外。但是紐西蘭仍然是值得去的地方,我想去看看紐西蘭的綿羊,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銜接著一大片寶藍色的天空,呼吸著清新脫俗的空氣...哇!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!退休以後來這個地方是個不錯的選擇!哈哈哈



6.*新加坡、馬來西亞*
 

馬來西亞著名地標「雙子星塔」

話說這個地方出了很多藝人,包括金曲歌王曹格、金曲歌后蔡健雅、孫燕姿、梁靜茹、張棟樑...都是我很欣賞的藝人。其實一開始注意到星馬地區是從「小孩不笨」這部影片開始的,想不到還有一個地方也是跟我們一樣講中文的,只是它的中文有點怪里怪氣的,英文講得也很詭異,更令我大驚的是,也會講「台語」!超令我驚訝的,但都講得很奇怪,如果沒有配字幕,還真不知道在講什麼勒!因此我開始注意到星馬,星馬地區也是可以自助旅行的,因為都講中文嘛!英文、台語馬攏會通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