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陣子
忙到連網誌都不太想打
看了網誌後 就關掉了
也沒啥好打的

嘴巴上說忙 但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
就一些有的沒的事 東摸西摸 就莫名其妙惹出一堆事來

五月底 等待快一年的預士官終於放榜
原以為至少可以摸到個憲兵士來打哈哈
結果只上了最塞的步兵士 而且還是2梯
第二梯步兵士是我填的最後一個志願
最不想上的那一個 結果就上了...("莫非定律"顯神威)

緊接著去尋問一堆人的意見後
第二天就去鄉公所放棄預士官資格
理由是 要我等到十月25號 我可能已經長香菇了
而且政戰士 憲兵士就算了 還是步兵士= =
等這麼久其實也沒什麼意義 只是多個五千塊 小兵比較尊敬你而已

現在身份回復改成以大頭兵徵召
原則上六月底就可以被抓走了
不過剛好碰上畢業潮
不是六月就是七月

雖然錢沒那麼多 身份沒這麼屌
但時間就是金錢丫~畢業到現在也四個月了 要我再等四個月 實在是等不下去丫....
早進早出來 工作也比較好安排

我只能說「莫非定律」真的是老天爺給充滿希望的人們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