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看到兵單的感覺真好

第一次是三月中,要進4/8那一梯

不過因為卡在預士官還沒放榜

所以去辦了延期徵集

五月底放榜後 結果不如預期

所以去放棄了士官資格

改以大頭兵徵召

剛好趕上6/30這一梯加開的特快車

趕上這梯可不容易

因為應屆畢業生77年次的屬龍

人~超~多...

不早點申請 很快就額滿了

還好我夠老 而且六月1號就去申請了

所以非常幸運!

在兵單還沒來前 總抱怨"為什麼還沒來?" "等很久捏~都快長香菇了.."

結果兵單真的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點緊張

緊張的是 即將要從自由的老百姓變成被管得死死的軍人

對於軍中的生活 充滿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

今年我的運氣都很差 很怕被分配到塞單位

希望可以有好單位 好班長 好排長 好連長 好鄰兵 好同袍..(祈)

6月30日,剩下11天,這天會是我25歲生日,也是入伍的第一天,希望可以一切順利

很妙的是,我弟跟我同天入伍,同樣在台中成功嶺受訓,也同樣在905旅...

真是太特別了 希望進去後 我們可以裝作不認識 不過太高調 會引來很多"關切"~

剩11天開始衝餞行聚餐跟購買新訓要用的東西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