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
冷氣團來襲,新竹冷的不得了!而且風又超大(跟颱風天有得拼了!)
每次在家裡,整理的帥帥的頭髮
一出門,就整個跟瘋子一樣~
突然有一種"整組害瞭瞭"的感覺~

寒假從這個禮拜開始了
現在我每天都要聽英文跟韓文...雙管齊下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英文
可是現實生活,英文是很重要的....
現在只能靠我欣賞的偶像--神話的Andy、金起範、Micky有天(這幾個英文溜得很)來支撐我學英文的動力!!
加上224要考的多益,我給這場多益的期許是:「只準成功,不許失敗」!
但其實我是很懶的人,英文念個一兩天,就休息個一兩天,一曝十寒...真希望到時候會有奇蹟出現....
我發現我的韓文也要加強了,學了快半年了,看到韓文字還是要思考個幾秒,才能正確念出它的發音...
其實韓文真的很有趣,只要參透它,就會很好玩,但難的是"文法"。
我想不管是什麼語言,最難的一定都是它的「文法」....
加上韓文又有敬語跟半語的分別,所以常常confus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