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韓國朋友-英勳,用語音聊天~
用語音聊天才知道...
原來英勳哥一直把我當成女的!(暈倒~)哈哈哈~~
聽到我的聲音,一直問..."Are you a man?...i thought you are a woman..."...."So surprised"...
過程中用英文聊天...但也都沒有啥話題可以聊
幾分鐘之後英勳哥就說他累了要去睡了(那時韓國時間12點整)
我想他應該是想逃跑之類的...
如果沒意外的話,我應該是被他封鎖了啦!哈哈哈~

在聊天的過程中,我不時從喇叭中聽到我自己的聲音
我很不喜歡自己的聲音,甚至很討厭自己的聲音~
整個很想砍掉重練.....唉.....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=> "聲音不好聽的人,不要隨便用語音跟不是很熟的人聊天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