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不!應該是昨天...
中午跟大塊呆、密絲朱、阿孟還有系辦阿姨去竹北吃韓味煮藝
어제 점심에 뉴틍 미시주 몽 아주마 하고 같히 韓味煮藝에서 한국유리를 먹습니다. 話說這家店,早在今年的第一天(元旦),就跟從軍的雞鵝來吃過了
但還是很好吃...먹십서요~
上次跟這次一樣,進到韓味煮藝裡面,我就覺得我好像回到"家"的感覺!(不好意思!我是標準的韓控)
聽說高雄的夢時代也有韓味煮藝,下次我回高雄,一定要帶親朋好友去吃一下(趁夢時代還沒倒之前)
不過因為是韓式料理,大部份都是辣的,這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,簡直是一個嚴苛的考驗。
而我最推的是它的"生菜包烤肉",這大概是正統的韓國烤肉的吃法啦!雖然我覺得也還算不錯吃...
但我吃過最好吃的,是在去年網聚時,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的「木槿韓式料理」,雖然價位不怎麼便宜,但確實真的很好吃!讚!!

話說...總統大選那一天想回家投個票...但也不知道是啥時!應該是三月多吧?!喲~三月14是多益查成績耶!很恐怖捏!三月真是個煩人的季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小賓 的頭像
    羅小賓

    羅小賓斗啦~

    羅小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